關於靈均會計專科

靈均會計專科成立於澳門經濟尚未起飛的八十年代初期,伊始即確立宗旨為勵志青年提供進修機會。以“己達達人”與學員互勉,創辦人陳曉筠博士以身作則,持續進修,先後獲英國倫敦商會LCC頒授高級會計試世界第一名;加拿大註冊會計師協會CGA頒授會計理論、高等會計和高等財務管理第一名;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頒授專業功績勳章…陳博士亦曾一次通過中國註冊會計師五科專業試獲中國註冊會計師資格。

秉承“誠信篤學”的優良傳統,靈均學員人才輩出,在審計、會計、財務、教育等領域綻放光芒。許多學員除取得中外專業資格外,還屢在公開試中名列前茅。

靈均會計專科造就了千百菁英,而從不易改“有教無類”的教育精神;二十多年來,不少雙失青年(失學與失業)在知識寶庫中找到智慧的鑰匙,啟迪人生,煥然一新。

為了適應當前社會的需求,靈均會計專科現在集中力量普及會計基礎知識,以粵語詳盡闡釋會計學原理並輔以大量中英文會計實務教材,務使學員能在最短時間內掌握會計知識,考取英國倫敦工商會LCCI及其他重要文憑,踏上成功途徑。

本專科為 LCCI 的認可培訓中心。

為了更好服務公眾,除原址白馬行余敦善堂里(澳門日報側)8號B地下外,靈均會計專科增添新址於南灣大馬路中華廣場(身份證明局所在大廈)14樓M授課,並加聘陸丹青會計師(澳門註冊會計師、英國特許公認會計師、加拿大註冊會計師、澳洲註冊會計師)為教學負責人。在澳門經濟日進千里的新時代,靈均會計專科全體師生定當同心協力,為澳門社會發展貢獻力量!

靈均會計專科歡迎有興趣人士查詢報名。時間:星期一至六晚9時至9時;地點:南灣大馬路中華廣場(身份證明局所在大廈)14樓M。

靈植楩楠循正道,

均霑桃李樹良模。

最新消息:靈均負責人獲頒專業功績勳章
靈均負責人獲頒加拿大註冊會計師協會資深會員名銜